学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苏娜娜   点击数:   日期:2022-05-23   字体:【

学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5月18日下午,学校第三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在润园140会议室举办,本次沙龙以“如何提升学生宣传工作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题,由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郭立伟主讲。

郭立伟结合自己多年的媒体工作经验和学生工作实际,从公众号文章推送、新闻稿件写作入手,分析各种新闻题材类型,分享具体的工作方法,对“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含义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并就如何增强辅导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与会辅导员积极发言,分享工作案例,交流工作经验。

本期辅导员工作沙龙从学生宣传工作实际出发,深度讨论了如何提高师生的新闻写作能力,拓展了宣传工作的思路,为进一步提高学团队伍宣传工作能力提供了借鉴。

各学院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