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为长清区消防大队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保卫处   作者:张金   点击数:   日期:2021-04-02   字体:【

我校教师为长清区消防大队进行专题培训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41日,我校保卫处联合针灸推拿学院陈军老师到长清区消防大队就如何避免运动损伤和缓解运动疼痛进行了主题现场培训。

    培训中,陈军以“易筋经在运动恢复中的应用”为题,从四个方面细致地分析了损伤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重点讲解了运动损伤显性致伤和隐性致伤因素,强调了热身运动、柔韧训练的积极作用以及腰椎病的常见处理方法。陈军还对指战员进行了“一对一”问诊,就身体疼痛问题进行了病因分析并示范了按摩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指战员们掌握了运动恢复的知识,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将来更加有效地安全训练奠定了基础。

         50余名消防指战员及学校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