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二附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4-03   字体:【

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4月1日下午,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四楼小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及一系列重要文件,同时,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在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暨党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永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永志指出,医院各级党组织一要认真学好、吃透文件及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三要抓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抓好人才梯队建设和干部培养工作;五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卫生健康制度。王永志要求,要认真落实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做好患者医疗救治、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后续管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安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医院2020年各项工作。

    党办、院办、组织科、宣传统战科、纪监办负责人,工会、团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