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参加所在党小组“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附属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25   字体:【

庄严参加所在党小组

“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参加了附院办公室党小组开展的“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与小组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药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观看了宣传片《白衣长城》。围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弘扬“抗疫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思想讨论。

庄严就附属医院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科学筹划,取得阶段性胜利。全院上下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弘扬新时代 “抗疫精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援鄂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挖掘、总结、发扬好“抗疫精神”,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四是抢抓机遇,争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兵。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全院要传承创新、继承发展,顺势而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一流中医院、幸福医院建设目标。

附属医院七总支一支部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