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受全省表彰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1-12   字体:【

我校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受全省表彰

    19日,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会前,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与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举行座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副省长于杰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大会。

    会上表彰了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袁浩荣获“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110日上午,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我校作为会议交流的6家单位之一,作了题为“打造‘精勤岐黄’志愿服务品牌 积极助力健康山东建设”的会议发言。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关心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注重发挥老干部、老专家优势,引导广大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着力打造“精勤岐黄”志愿服务品牌,为健康山东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组织的老干部、老专家义诊服务团积极开展思政教育、科技咨询、健康宣教、医疗义诊、教育关心下一代、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举办大型义诊近百场,累计为9000余人次进行了诊治,山东卫视、大众日报等1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