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健康之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字体:【

健康学院“健康之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12月12日,2019年健康学院“健康之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在我校长清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副校长徐杰各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健康学院广大师生一起观看文艺汇演。

首先,大会进行了“健康之星”的颁奖仪式。本次“健康之星”在奉献、团结、科创、实践、进步、竞赛6个方面评选出优秀杰出代表,徐杰等人为学生颁奖。

迎新文艺汇演在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节目涵盖舞蹈、歌曲、话剧、京剧、朗诵、器乐合奏等形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奏响新时代主旋律。朗诵《祖国万岁》歌舞表演《繁华梦》戏曲《薪火相传》歌曲串烧《歌声飘过七十年》走秀《华夏之彩》颂扬了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器乐演奏《离开地球表面》舞蹈《GOOD TIME》描绘了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品《妈妈的谎言》赞颂了无私的母爱,表达了广大学子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家长和学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的伟大梦想,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群口相声《健康学院大迎新》说学逗唱样样通,共同祝愿健康学院有更好的明天;2019级辅导员王敬源老师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学生会的舞蹈《最炫民族风》热情扬,用最真挚的感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文艺汇演由健康学院团总支、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办。健康学院全体教师、2019级全体学生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