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机关工委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字体:【

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12月12日上午,机关工委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征求对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机关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讲话。9名来自机关各支部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发言。

田立新认真倾听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结合岗位,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思想水平,很深的家校情怀,我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具体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我们日常的一言一行上。二是要充分发挥高学历高智力高能力等各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家校情怀,满怀信心,立足岗位,不畏困难,兢兢业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参与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积极努力。

田立新要求,机关工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当好“三个表率”。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打造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打造学习机关。要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努力打造服务机关。

会上,山东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石作荣,长清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无党派人士齐冬梅,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汤继芹,无党派人士金秀梅,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马山,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万鹏,长清区欧美同学会(长清区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杨勇,中国民主同盟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副主任委员张丹,无党派人士朱庆均参加座谈会。大家对学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公流程、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统战部部长、机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工委负责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