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有关工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17   字体:【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有关工作
  本报讯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一宿舍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会议,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情况。
    姜少华从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教育改革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特色名校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通报,并就下半年学校重点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关注民生、“教学质量年”和持续推进特色名校建设等作了概要介绍。姜少华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退离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郑新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有关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