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17   字体:【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本报讯 7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有关部门和人员要按照阳光招生的原则,严格纪律,规范程序,按要求及时公开相关招生信息;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认真负责,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要改进工作方法,与上级和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无缝对接,确保招生和新生报到工作协调有序。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制定、本科一批招生专业调整、招生宣传进展、高水平运动员和普通专升本录取等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瑛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招生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