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政协考察调研团来访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左志鹏   点击数:   日期:2024-04-16   字体:【

邢台市政协考察调研团来访

4月15日下午,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一行围绕中医药文化发展及中医药“借船出海”工作情况来校考察调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副校长艾邸陪同调研。

艾邸代表学校对邓素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在中医药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特色。艾邸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发挥在教育教学、文化传播、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中医药优势,为继承好、发扬好、利用好中医药,宣传好、总结好、弘扬好中医药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山中医力量。

邓素雪介绍了邢台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表示邢台市一直以来把中医药工作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未来将与兄弟省份、城市一起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邓素雪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药物研究院部分实验室,听取了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汇报。

党委办公室、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药物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