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杏林稷风”午餐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李晓璇   点击数:   日期:2024-03-16   字体:【

学校举办“杏林稷风”午餐会

3月15日中午,“杏林稷风”午餐会在远方阁举办。校党委书记张立祥与15位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共进午餐,交流畅谈。

张立祥简要向老师介绍了学校的近期的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午餐会这种交流形式,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交流。张立祥指出,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以学生为本,促进教师、教学、教改三教协同发展,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敢于创新创造,形成自身发展优势;要发挥学校教育教学优势,锚定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来。学校要搭建更多像午餐会这样的教师交流平台,丰富交流内容,相互激发碰撞,活跃学术氛围,成为学校各项工作新理念、新技术、新实践的充满活力的助推器。

各位老师围绕着教师发展、教学能力、课程专业建设、成果转化及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杏林稷风”午餐会将常态化举办,邀请学校领导、专家学者、教学名师等开展专题交流,搭建通畅的建言渠道,营造轻松愉悦的交流环境,促进教师分享经验、集思广益,为教师成长成才创造优质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