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艳秋   点击数:   日期:2024-03-15   字体:【

青岛黄海学院来校交流


3月14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邢桂强、董事长刘常青一行9人到我校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立祥、副校长艾邸出席座谈会。

张立祥代表学校对邢桂强、刘常青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民办高校的发展充满活力,与区域地方经济结合紧密,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探索出了很好的办学思路,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张立祥强调,自2022年10月我校与青岛黄海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校间合作密切、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作为兄弟院校,双方要继续相互借鉴宝贵经验,促进发展共赢。

邢桂强对学校表示感谢,指出今后两校要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共同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刘常青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秉持开放互学的合作理念,建立更加全面的交流机制,持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邢桂强、刘常青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学校临床实训中心、创业孵化基地、实验动物中心、医学公共服务平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