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社局来学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同国   点击数:   日期:2024-03-14   字体:【

济南市人社局来学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3月11日下午,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蕾、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负责人毕大鹏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就业创业赋能中心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玉龙会见客人。

张玉龙代表学校对张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济南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玉龙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党委会、工作部署会和重点工作会研究部署,将访企拓岗促就业和就业创业赋能中心建设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推进。

张蕾对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行企校”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提供政策支持和资源对接,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就业创业赋能中心改造项目。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和赋能中心建设情况。

招生就业处、中医学院、药学院和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