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 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举办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李志航   点击数:   日期:2023-06-05   字体:【

2023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 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青年党员担当作为,5月31日,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的2023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 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15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评比第一环节对参评党支部建设相关支撑材料进行评审;第二环节由支部汇报人围绕组织建设、开展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和取得成绩等方面,以PPT演示形式进行现场汇报。最终,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活力党支部”荣誉称号。

研究生处党总支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介绍,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此项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对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