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郑树基教授来访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庄贺   点击数:   日期:2023-06-05   字体:【

香港理工大学郑树基教授来访


        6月2日,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副主任郑树基教授受邀来校交流,校长李可建会见客人并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康复医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发展情况。我校特聘作业治疗专业带头人、作业治疗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康复医学院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工作准备情况。郑树基一行就国际认证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要求。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学生、教工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康复医学院将以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国际认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康复治疗专业的内涵建设工作,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推动康复事业发展积极作贡献。

        座谈会后,郑树基一行实地考察了康复实训中心。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