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初心课堂”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薛金   点击数:   日期:2023-05-25   字体:【

机关“初心课堂”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办


5月25日上午,机关“初心课堂”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山东省委党校吴荣生教授应邀作“坚持人民至上 驰而不息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

吴荣生从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的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脱离人民群众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大问题、不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如何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生动、细致、全面的讲解。报告数据翔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对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让我们对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吴荣生,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建部主任,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和党的大政方针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理论宣讲工作,主持并优秀结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报》等核心报刊发表理论文章60余篇。

学校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