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张庆蕊   点击数:   日期:2022-09-23   字体:【

济南市政协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922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赵居安一行就“促进济南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

    田立新对赵居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田立新指出,济南是扁鹊故里,具有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基础和特色优势,学校坐落于此,有天然办学优势。学校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教融合、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学校将持续秉承服务创新、协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教育教学优势、科学研究优势、中医药文化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中医药科研高地、人才高地、文化高地、医疗高地,为促进济南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赵居安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和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学校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等情况。赵居安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是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综合办学实力雄厚、科研创新成果丰硕,是济南市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的主战场、主阵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济南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