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金秋健步走活动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薛金   点击数:   日期:2022-09-23   字体:【

机关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金秋健步走活动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丰富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922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机关金秋健步走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选在长清校区校园,行走路线为:行政楼——篮球场——东操场——学校南门,环行学校一周,中间参与一项“坚守育人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师德问答项目,“绽放青春,投向未来”定点投篮、“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国防意识”电子射击两项趣味运动项目。

    健步走活动中,职工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迈着有力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金秋时节的清爽舒适,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师德问答项目中,职工们踊跃答题,在答题中检验了师德师风学习效果,帮助广大教职工全面理解和把握准则、规范,确保师德师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定点投篮项目中,职工们在投篮中舒展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弘扬了体育精神,同时增强了健身意识。电子射击项目中,国防教育中心自训学生教官为现场参与项目的职工提供了专业指导,职工们积极踊跃学习射击要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精神和国防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今后要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助力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机关26个工会小组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