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4   字体:【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医”心向党凝聚力、红色血脉永传承。71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医院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激励和动员全院上下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展现新作为。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云生代表医院党委致辞,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徐云生表示,医院正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自觉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党的工作大局,不断夯实医疗根基、聚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医院,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以锐意创新的勇气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学校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五星级党支部”,医院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科级干部”人员及代表颁发证书;为医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同时,大会隆重表彰医院抗疫楷模。医务部副主任姬琳,“离岗不离院”职工代表韩忠、王伯霞作分享发言。

    医院领导班子、党龄超过50年的医院老党员代表、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受表彰人员现场参加本次活动,近300名职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