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田彦领   点击数:   日期:2022-07-04   字体:【

学校组织收看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71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主持会议。我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面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就业、保就业;全面遵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教育“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全面加强就业核查和校院自查,不触碰就业红线、高压线。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形成攻坚态势,出硬招实招促就业,加强就业数据核查和问题整改,用心做好毕业生派遣和档案转寄工作,维护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部署了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推介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20余人收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