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04   字体:【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630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汇报了医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徐云生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医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进行了强调。徐云生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三要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四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徐云生对加强医院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三转”,增强“主动转”的自觉;二要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坚持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三要注重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在制度建设上再用力。

    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

    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统战科、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