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入选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来源:人事处   作者:唐心恬   点击数:   日期:2021-12-03   字体:【

我校中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入选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山东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我校中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入选。

    我校中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立于1999年,依托于中医学学科基础,我校首任院长刘惠民为学科奠基人,学科下设中医基础理论、中医医史文献、中医内科学3个国家重点学科,1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省十大“高峰学科”之一。已累计进站博士后113人,在站博士后58人,涌现出一批优秀人才和典型事例:优秀博士后付先军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优秀博士后郝浩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并作为山东省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赴湖北黄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荣获“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博士后招收力度,加强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不断提高改进服务管理水平,集聚培养一批高水平创新人才,充分发挥博士后在学校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