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谭梦   点击数:   日期:2021-12-03   字体:【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公布2021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其中,我校教师鞠楠楠作品《治愈悲伤困境,守护最美青春》、赵丹丹作品《搭建家校协同育人平台,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分获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二等奖、三等奖;方荟作品《“扶正祛邪·鼓舞心灵”团体心理辅导方案》获团体心理辅导大赛(教师组)二等奖。丁梦婕、邢悦等同学设计的团体辅导方获团体心理辅导大赛(朋辈组)二等奖;苗盎然的作品《保持好心态》、孙海静的作品《心有阳光,何惧悲伤》分获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李翔宇、高洪祥、刘峰兆、赵丽娟的作品《百年新征程,阳光伴我行》获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心理工作能力提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和扩展活动为主要内容,依托专题讲座、团体工作坊、学院特色活动及各类心理健康主题大赛等形式,总结好经验,提出新方法,传递正能量,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