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郭芳伶   点击数:   日期:2021-12-03   字体:【

学校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大学生骨干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我校退休教师、“五老”宣讲团专家朱凯教授作题为“建功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主动新作为”的宣讲。

宣讲过程中,朱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从内容、贡献、意义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情况,详细阐述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朱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不断深入的过程,全体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赶考路”上跑好当代青年的“接力赛”,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升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育人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学生工作处、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