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   作者:安然   点击数:   日期:2021-12-02   字体:【

校纪委到眼科与视光医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2月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带领纪委有关人员到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省眼病防治研究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丽丽对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在临床医疗水平、重大科研攻关、国际化人才培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党总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举措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丽丽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抓住政治建设根本,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把握好学院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抓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按照省委巡视学校党委、校内巡察和本次腐败风险专项清理工作的反馈情况,加强整改落实,不断规范提升各方面工作。三是班子成员要严格自律,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深入推进“三不”一体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医院有效落实,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省眼病防治研究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总体情况和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干眼视疲劳中心、屈光中心等特色诊疗科室。

    学校纪委有关人员,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省眼病防治研究院)班子成员,行政科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