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潍坊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孙倩   点击数:   日期:2021-04-06   字体:【

学校举办潍坊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专场招聘会

4月1日潍坊市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校园招聘(济南站)我校千佛山校区举办。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学校积极与潍坊市卫健委联系,邀请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市第六人民医院4家单位来校招聘,岗位需求涵盖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五官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和中药学等专业。

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200余名研究生参与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等学校的毕业生前来参会。四家单位现场收集简历、审核资格并组织面试。据统计,当天共有近400名学生参加面试。

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处联合举办,是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学校还将积极与各地市人社部门、卫健部门沟通,搭建校园医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平台,拓宽区域性、行业性和联盟性招聘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岗位需求与毕业生就业精准匹配。

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中医学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