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文社科学院赵西巨副教授英文著作出版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2-09-13   字体:【
我校人文社科学院赵西巨副教授英文著作出版
  本报讯  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法学系赵西巨副教授的英文法学著作《The Duty of Medical Practitioners and CAM/TCM Practitioners to Inform Competent Adult Patients about Alternatives》(译:《西医从业者、替代和补充医学从业者告知适格成年患者替代疗法之义务》)近日由世界知名的德国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在英国伦敦、美国纽约、德国海德堡和荷兰多德雷赫特同步出版发行。
  该书共413页,共计22万字,它关注并系统研究了英美法系国家(主要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大陆法系国家(主要是日本和中国)在医生对替代疗法的告知义务方面的理论、立法和司法成果,并提出了诸多创新性的观点,在此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
  施普林格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目前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施普林格的出版业务遍及全球,出版范围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医学及建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