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农工党)中医药文化讲堂在我校举办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魏杰   点击数:   日期:2022-09-01   字体:【

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农工党)中医药文化讲堂在我校举办

    为进一步增进各兄弟院校统战工作交流,提升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建设水平,8月30日,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统战部、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依托设立在我校的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农工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中医药文化讲堂之“中医不同体质的辨识及健康管理”讲座。

    讲座邀请我校农工党党员张思超教授主讲。张思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常见体质入手,讲解了气虚、阳虚、血虚、阴虚等不同体质的具体表现及健康管理方法。讲座对于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促进大众身心健康,助力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建设,弘扬包括中医药文化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积极的意义。

    我校及受邀的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