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雅丽主讲“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李磊   点击数:   日期:2021-03-29   字体:【

张雅丽主讲“他山之石”系列学术讲座

    3月25日,为加强我校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由千佛山校区管委会、研究生处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他山之石”学术讲座在千佛山校区两用堂举行,特邀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张雅丽老师作了题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促进科研知识创新”的学术讲座。

    讲座从预防学术不端政策、常见不端行为解析、论文撰写引用规范、文献检索选刊投稿和科学技术手段辅助五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处理规定、论文书写规范等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同时张雅丽对同学们在科研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他山之石”系列讲座为我校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千佛山校区研究生、教师代表50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