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周贤忠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高延东   点击数:   日期:2020-11-02   字体:【

杜克大学周贤忠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10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了“荣誉课堂”特聘专家聘任仪式,聘任美国杜克大学生物信息与统计学院周贤忠教授为学校“荣誉课堂”特聘专家。

聘任仪式结束后,周贤忠作题为“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Botanical Drug Product Development”的专题报告,就中医药研发方向、新产品开发以及中医药开发的定量研究方法等热点领域问题与现场管理学院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进行了讨论交流。

教务处、科研处、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并向周贤忠颁发证书。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聘任仪式。

周贤忠,现杜克大学生物信息与统计学院教授,FDA任命的特殊政府雇员(SGE),肿瘤药物咨询委员会(ODAC)成员,FDA统计顾问,前任美国FDA药物评价研究中心生物统计办公室副主任。发表310篇方法学方面的论文,主编和参编了31 部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