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前线手记|加强防护主动要求剪长发,换个发型也挺好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点击数:   日期:2020-01-28   字体:【

前线手记|加强防护主动要求剪长发,换个发型也挺好

    27日上午,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

    之后我们观看视频学习如何防护,下午一直在练习防护服的穿脱流程。由于头发长,怕帽子包不住,为了降低病毒污染几率,我们都自愿决定一起把头发剪短。虽然我是一直留长发的,但是想到接下来工作强度会很大,估计头发也没有时间洗,剪了倒是也方便。从没尝试过短发,换一下也不错,反正头发还会长长的。

    到了晚上11点,还有队员在练习穿脱防护服,生怕自己学不好,会连累其他医务人员。

    晚上750我们集合去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这将是我们战斗的地方。在临出发前,贾院长给我们说,要抱着最坏的打算,我们往最好的去争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一切困难都会慢慢解决的。

    虽然前方有太多的未知,但是我们充满了信心,这场战斗,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肝病科主管护师车宪科127日晚发自湖北黄冈

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1281550&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