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报新闻】驰援湖北,时刻准备着!山东省中医院第二批医疗队待命出征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   点击数:   日期:2020-01-27   字体:【

驰援湖北,时刻准备着!山东省中医院第二批医疗队待命出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7日讯(记者 董昊骞 黄勇 通讯员 魏峰)   25日晚上,大年初一,山东省首批驰援湖北疫区医疗队在济南出发顺利抵达湖北黄冈,山东省中医院首批3名医疗队员随队出征,投入到湖北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中。

  今天,记者在山东省中医院获悉,该院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已组建完毕,随时等待命令赶赴湖北一起开展临床救治保障工作。据了解,该院第二批医疗队派出了肺病科、护理专业2名医疗队员。

  山东省中医院驰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名单

    徐龙猛:山东省中医院护理部主管护师;

    刘莹莹:山东省中医院肺病科主管护师。

http://health.dzwww.com/jkxw/news/202001/t20200127_48139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