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新闻】“不一样的春节,家一样的温暖!”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关爱留校学生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2-13   字体:【

“不一样的春节,家一样的温暖!”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关爱留校学生



    春节期间,因疫情、临床科研、实习等原因,山东中医药大学有26名学生自愿留校过节,有109名在省外实习学生自愿选择在实习基地过节。为了让这些学生过个好年,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了“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电话慰问、线上茶话会、邮爱心大礼包等方式为留在实习基地的学生送去新春的祝福,传递学校的关怀。



        211日,副校长金锋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一起包水饺,吃年夜饭,观看春节晚会。在挂满气球和拉花的教室里,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水果甜点,同学们像在家一样欢度新春佳节。


         210日下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组织留校学生春节茶话会。副校长王振国代表学校对留校学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发展的美好明天。学校还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包含防疫物品和食品的新春大礼包。

    同学们对学校组织的“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非常感动,家是河北南宫的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硕士研究生秦立伟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春节,但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也深切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和家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http://sd.iqilu.com/share/article/7526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