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壹点】温暖过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留校生与副校长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2-13   字体:【

温暖过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留校生与副校长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


    今年春节,因疫情、临床科研、实习等原因,山东中医药大学26名学生自愿留校过节,109名在省外实习学生自愿选择在实习基地过节。学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尽心做好服务保障、暖好做好关爱行动,千方百计让留校学生过个暖心年,真正让每一个留校学生在校如在家。记者了解到,山东中医药大学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了“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并通过电话慰问、线上茶话会、邮寄爱心大礼包等方式为留在实习基地的学生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学校关怀。


一起吃年夜饭

          210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组织留校学生春节茶话会,副校长王振国代表学校对留校学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振国表示,特殊时期同学们留校过春节,坚守学习工作岗位,充分展现了大局意识和敬业精神,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茶话会上,同学们畅谈留校过节感受,共同憧憬崭新美好的新一年。学校还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包含防疫物品和食品的新春大礼包。

    茶话会前,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走访了部分留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学习情况。学生宿舍内装饰一新,贴上了春联和福字,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走访部分留校学生宿舍

          211日,副校长金锋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一起包水饺,吃年夜饭,观看春节晚会。在挂满气球和拉花的教室里,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水果甜点,同学们像在家一样欢度新春佳节。

 

 

温暖过年!山东中医药大学留校生与副校长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

 

一起包水饺

    同学们对学校组织的“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非常感动,家是河北南宫的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硕士研究生秦立伟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春节,但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深切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和家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https://kandianshare.html5.qq.com/v2/news/2111067621752691010?cardmode=1&docId=2111067621752691010&from_app=qb&sGuid=e2278ed80bf8e79953f2b12c1d4f88cb&sUserId=&sUserType=-1&sh_sid=5__27b4abe34ef621cc__e2278ed80bf8e79953f2b12c1d4f88cb&target_app=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