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伟丽   点击数:   日期:2020-10-20   字体:【

学校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10月18日至19日,学校在长清校区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ESB培训班。副校长徐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徐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是学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内在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培养创新进取、敢闯会创、品德高尚、素质良好的人才为己任,积极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整合资源,通过同行交流和专家指导,促进自身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4位全国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主讲。培训期间,专家们向在场学员深入讲解了专创融合、大赛策略、创业和小型企业创业管理(ESB)、初创企业的团队建设等内容,助力教师理解专创融合的底层逻辑,并在课程教学设计中融入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对提高我校《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来自全校9个学院和部门的38名专任教师、担任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的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