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举办思邈楼启用暨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附属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7-10   字体:【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思邈楼启用暨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揭牌仪式

7月9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思邈楼启用暨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揭牌仪式在千佛山院区思邈楼五楼举行。山东省保健办副主任兼省保健局局长万书臻,山东省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处副处长郑晓霞,校长高树中,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院长任勇等出席仪式。

万书臻、高树中、庄严、任勇为中心揭牌。万书臻代表省保健局向思邈楼和医院三大中心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附属医院继续聚焦健康,发掘中医药优势,不断探索健康查体与中医养生相结合的方法,把思邈楼及三大中心打造成区域内中医药服务保健的样板工程,提升保健综合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的民心工程,推动我省保健工作的发展,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庄严在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对中医药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医院按照“1+5+7”发展战略,统筹开展中医治未病、中医外治技术、中医经典、中医康复“四个全科化”工作,通过整合中医外治法、中医特色健康体检、小儿推拿基地等学术团队,搭建起独具特色的中医健康服务平台,着力为人民群众就医提供更好的中医方案,不断提升居民中医药服务获得感。下一步,附属医院将不断发挥中医药在外治技术、干部保健、健康管理和儿童健康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模式与时俱进,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和山东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思邈楼和中医外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小儿推拿中心,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附属医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医务处、门诊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