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医疗机构青年联合会在我校附属医院成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1   字体:【

山东省首个医疗机构青年联合会在我校附属医院成立

5月29日,我校附属医院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青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千佛山院区两用堂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青联筹备委员会主任、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对医院党委和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会议表决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青年联合会章程》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常委。

会上,庄严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对青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青年联合会是医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院青年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在讲话中,庄严对全院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医药事业建设中谱写青春篇章二是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青春足迹三是积极探索、担当作为,在一流中医院建设中彰显青春力量。庄严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及青联事业的发展,全院上下都要关心青年,爱护青年,自觉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让青联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推动青年发展、维护青年权益等方面发挥作用,真正成为医院党委和行政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新当选青联主席贾新华作当选发言。贾新华表示,作为首届医院青联主席,既感到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把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热情,发挥青年优势,带领全院青年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高举旗帜引领青年,把青联建设成政治坚定的团队;二是凝聚青年智慧力量,把青联建设成团结有为的团队;三是用服务赢得信赖,把青联建设成温馨和谐的团队;四是代表并维护好青年利益,把青联建成凝聚人心的团队;五是以创新推动发展,把青联建成充满活力的团队。

医院领导,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20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