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务处赴三所附属医院举办科研报销专题培训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财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5-27   字体:【

学校财务处赴三所附属医院举办科研报销专题培训会

为促进校院医教研协同一体化建设与发展,方便医护教职员工办理科研报销业务,提高报销效率,近日,财务处工作人员赴三所附属医院举办科研报销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校财务处工作人员对最新科研报销政策及科研常用经费报销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采用实例现场演示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及具体操作流程,并详细讲解了该平台的填报注意事项。随后与附属医院医护教职员工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三所附属医院医护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学校最新科研报销政策的了解,掌握了网上报销操作步骤,进一步熟悉了各项科研报销业务的办理流程。

培训会由三所附属医院的科研负责人主持,三所附属医院科研人员、财务人员、审计人员、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