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科协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0-05-26   字体:【

泰安科协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5月25日,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校长高树中参加会见。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张秀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围绕双方接下来的合作,高树中表示,一要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健康中国战略、脱贫攻坚任务开展合作二要聚合力,凝集政府、高校、企业、协会多方力量,形成统一战线共同推动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三要做品牌,围绕“泰山论灸”“院士工作站”等形成重要校地合作品牌四要接地气,扎实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五要出效益,积极推动校地合作项目落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秀峰介绍了泰安市科协的基本情况,就举办“第三届泰山论灸”、联合办好“院士工作站”和建设健康养老园区工作与学校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学校办公室、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