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5-22   字体:【

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5月22日上午,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团干部在疫情防控、校区核验和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期间全情投入和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和返校的关键环节,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务必做好已返校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会上,学校办公室通报了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学生工作处部署了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团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