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0-05-20   字体:【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主持会议。

    田立新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田立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继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加强学习,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方案;二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系统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和沟通,保持步调一致,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做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阵地战、阻击战、攻坚战;三是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狠抓落实,坚持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常备不懈,扎实做好应对复杂局面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集体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政策,就进一步细化开学返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