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我校老专家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附属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1-23   字体:【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

 春节前走访慰问我校老专家

    1月16日至17日,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中医药管理处处长贾青顺走访慰问了我校全国名中医王新陆、张鸣鹤、丁书文等老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附属医院院长任勇陪同走访。 

    孙春玲一行关切地询问了老专家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专家们介绍了2019年全省中医药工作取得成绩,对他们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春玲希望老专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创新工作,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传承继续发光发热,并祝老专家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庄严、任勇向老专家们汇报了2019年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老专家们对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发挥余热,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健康山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