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王勇扶残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举行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2-02   字体:【

2019年“王勇扶残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校园内营造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12月2日,在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学校在长清校区举行2019年“王勇扶残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扶残助学基金出资者、我校校友王勇,副校长徐杰出席仪式并为11名2019级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座谈会上,徐杰首先代表学校对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王勇的助残义举表达敬意,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二要保持昂扬的斗志,鼓起勇气,克服困难;三要自强自立,向榜样王勇学习;四要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以刻苦钻研的态度对待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杨忠民转达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我校残疾学生的关心和慰问,赞赏王勇心系母校的奉献和感恩精神,希望同学们以王勇为榜样,树立远大志向,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争取早日成长成才。王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直面人生挫折和苦难,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并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人员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