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一伊   点击数:   日期:2024-04-15   字体:【

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适应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逐步完善“学校统筹、学院主体、专业导向”的招生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校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构建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4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玉龙指出,优质生源质量提升是学校专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以来已初见成效,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大胆创新,切实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张玉龙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宣传目标。要充分把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带来的招生形势变化,全校联动、全员发动、全程互动,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多渠道、多举措争取高分考生。二要建强宣传队伍。要打造一支业务强、素质高、讲奉献、相对稳定的招生宣传团队,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系统性。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广泛发动校友在属地、行业领域宣传推介学校特色亮点,不断激活招生活力。三要凝练宣传特色。加强招生宣传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强化凝练山中医特色、学院特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丰富招生宣传渠道,讲好专业故事,打造招生宣传品牌。四要狠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学校上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教研医各领域优势,各部门团结一心、协同配合,多角度、综合性、全方位宣传学校、学院、专业,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我校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相关部门和学院就今年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