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校交流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艳秋   点击数:   日期:2024-04-12   字体:【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校交流

    412日上午,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一行8人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立祥在315会议室会见客人。

    张立祥对王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成效。张立祥强调,威海市中医药事业底蕴深、氛围浓,近年来借助威海市中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威海医院)山东省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平台,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成果显著,双方要深入开展校地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相互借鉴经验,促进发展共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对学校多年来对威海市中医药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威海市卫生健康系统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王文指出,威海市卫健委与山东中医药大学要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文化传承、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路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校地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