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进校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护理学院   作者:​ 赵庆洋   点击数:   日期:2024-04-02   字体:【

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进校协调会

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进校协调会,副校长王琳出席并讲话。

王琳对扎实做好专家入校考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细化优化迎评接待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二要做好教风建设工作。要加强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管理,展示学校良好的教学风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三要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要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倡导文明礼仪,优化课堂学风,营造浓郁的学术风气和学习氛围。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迎接专家认证前期入校考察工作方案》,介绍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分工情况。护理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还就护理学专业建设和护理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