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槐荫区走访调研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中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20   字体:【

校领导到槐荫区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百县联百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完善全环境立德树人生态链,拓展槐荫区医疗、教育、产业资源,深度探索校地合作模式,315日,副校长张玉龙带队到槐荫区走访调研。槐荫区副区长逯明、付国斌出席座谈会。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培明主持座谈会。

    张玉龙对槐荫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和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玉龙指出,槐荫区集“医教研产养服”六大产业于一体,是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山东特色的医学科学高地,希望今后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在产学研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对接、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全力推动校地合作纵深发展,实现合作育人、互利共赢。

    逯明对张玉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槐荫区建设发展成绩和特色产业情况,表示槐荫区医疗、教育、文化、产业资源集聚,辖区内有多家医学研究中心、省级三甲医院、老字号中医馆、生物医药相关企业等,与学校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希望与学校加强人才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人才选择槐荫;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高质量转化和产业化发展;推动产业落地,携手共助中医药和大健康事业高端化、特色化发展。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及医学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槐荫区各医疗单位进行岗位推介,山东省立医院已经签约6名我校2024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硕士岗位招聘马上启动;槐荫区人民医院、树兰(济南)医院、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等单位将进校现场招聘。

    张玉龙一行还参观了国际医学中心综合展厅。

    槐荫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局、驻区医疗机构及企业,我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复医学院、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