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博士后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明霞   点击数:   日期:2024-03-13   字体:【

我校4名博士后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近日,山东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获选人员名单,我校钟丞、郑素娟2名博士后获2023年首批“博新计划”支持,赵凤、张磊2名博士后获2023年第二批“博新计划”支持。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主动公示等程序,最终90人获2023年度首批“博新计划”支持,39人获2023年度第二批“博新计划”支持。

    “博新计划”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省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我校自1999年设站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博士后科研平台人才集聚能力,为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智力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