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中国中医药协会会长薄秀花来访
来源:党委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13   字体:【

塞尔维亚中国中医药协会会长薄秀花来访

    312日上午,塞尔维亚中国中医药协会会长、我校1987级校友薄秀花来访,校长李可建、副校长王琳会见客人。

    李可建代表学校对薄秀花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可建表示,薄秀花旅居塞尔维亚多年,不忘初心,始终秉持“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在促进中塞友谊、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我校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薄秀花等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在国际合作交流、教育教学、临床医疗、中医药海外传播等方面与学校实现“同题共答”,共同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作出新贡献。

    薄秀花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关心、支持的感激之情,介绍了自己在塞尔维亚工作生活经历。薄秀花表示,人虽远行但时刻情系母校,看到学校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心中充满自豪,愿与学校加强交流,讲好中医药故事,讲好山中医故事,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更多中医智慧和力量。

    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