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医药大学来访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丽   点击数:   日期:2024-03-13   字体:【

福建中医药大学来访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312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许克祥一行10人来我校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开展交流座谈,副校长王琳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会见客人。

王琳代表学校对许克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评估过程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效果。王琳指出,作为兄弟院校,要秉持开放与互学互鉴的合作理念,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特别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要相互借鉴宝贵经验,共同探索中医药人才培养的新思路,促进发展共赢。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整体情况,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评估要点、自评报告、工作流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许克祥一行走访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